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乙型肝炎新藥有望達至「功能性治愈」!
 

乙型肝炎新藥有望達至「功能性治愈」!

乙型肝炎新藥有望達至「功能性治愈」!


全球第九大的醫藥保健公司葛蘭素史克(GSK)日前公布了B-Clear IIb 期試驗的陽性研究結果,試驗評估了Bepirovirsen在治療慢性乙型肝炎(CHB)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報告顯示,慢性乙型肝炎患者以Bepirovirsen治療結束後 24 週內,可持續清除乙型肝炎表面抗原 (HBsAg) 和乙型肝炎病毒 (HBV)DNA,28-29%參與者更成功降低病毒水平到檢測下限。而英國有醫藥機構日前亦發表新一期慢性乙型肝炎藥物的中期研究報告,指該藥物有望達至「功能性治愈」,即代表在完成療程後,患者能夠安全停藥,亦把肝癌風險降到最低。

甲型、乙型、丙型肝炎,可以由病毒感染、化學物質、藥物濫用、某些藥物和免疫系統失調而造成。都市人生活忙碌,加上一系列不良習慣不,加上食無定時都加重肝臟負荷,當病毒入侵肝臟,而免疫力低就自然無法擊退病毒。

減少患上肝炎及生病的風險,最佳鍛鍊辦法是提升免疫力。人體的器官、組織和細胞各自有着屬於自己的頻率,而且細胞會接收不同的訊息,生物共振儀器不用任何藥物,以非入侵性的療法,找到身體不協調的頻率從而調整達致和諧,如果你受到肝炎的困擾,或希望提升免疫力,歡迎致電或DM了解更多。

☎️2426 8813
📪九龍長沙灣永康街63號Global Gateway Tower 27樓13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