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保健食品含致癌物?如何選擇健康保健品?
 

保健食品含致癌物?如何選擇健康保健品?

保健食品含致癌物?如何選擇健康保健品?

為了補充奧米加3脂肪酸,很多人都會選擇服用魚油產品,但日前消費者委員會抽查25款魚油補充劑樣本,結果顯示全部樣本均檢出不同種類的污染物,當中有4款的污染物及致癌物均超標。當中更有產品的基因致癌物「環氧丙醇」、有毒物「氯丙二醇」的檢出量,同時超出歐盟上限;抗氧化劑「羥基甲苯(BHT)」的檢出量亦超出本港法例規定。

Immu Health的生物共振儀器能有效檢測飲食、保健品、日常生活用品,包括護膚品、清潔用品、化妝品等,跟我們人體的頻率是否協調,若在檢驗儀器出現跳動,即代表出現不和諧的頻率,當中可能含有會令我們過敏的物質、污染物、致癌物等不良物質。 想了解所服用的保健品及正在使用的護膚品是否適合自己?歡迎致電或DM。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