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生物共振治療濕疹
 

生物共振治療濕疹

生物共振治療濕疹


異位性皮膚炎或接觸性皮膚炎均可稱為濕疹,而濕疹一種慢性、會反覆發作的皮膚疾病,大約有80%的病患是在5歲前發病,亦有不少人是成長後因壓力或環境污染等問題而引致。

生物共振能夠了解每個人的身體狀況,然後針對性的改善問題。經生物共振測試,清楚知道食物及環境等致敏源;另外,最重要的是生物共振檢測能了解身體內在的問題。例如,不少皮膚問題患者都有着消化系統問題,例如腸胃弱、消化不良的情況,腸道菌群失衡引致身體未能良好排毒、身體積毒。

患者可以透過生物共振療程協調失衡的身體器官,了解致敏源,協調器官頻率,增強免疫力和排毒能力,以及改變生活及飲食而避免外來的過敏情況,以及服用適合的保健產品作為輔助,從內到外徹底解決皮膚問題,

想了解更多生物共振如何改善濕疹,歡迎致電或DM。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